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

聆听来自内心最狂野的躁动,

点燃最为澎拜的强劲动力!

2019年6月2日,燃动你的时刻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在京畿之门-保定燃擎绽放。本次全新一代瑞虎8十万人百城公测项目历时一个多月,覆盖全国超过200座城市,接受超过10万名用户的集中检阅。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1

本次活动,在全新一代瑞虎8超强中国芯的强大产品背书之下全新一代瑞虎8揭开面纱,实力登场,同时活动通过公开测试、以多样化的体验项目深度展示了全新一代瑞虎8的不凡实力和至臻品质,同时带给保定的客户一个动感精彩的周末!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2

#猛虎添翼 燃擎登场#

在现场客户的期待和掌声中,全新一代瑞虎8揭开神秘面纱,强者回归,焕燃一芯。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3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4

同时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客户与社会,现场启动瑞虎8守护丽人-星夜护航计划。每晚22:00前,拨打奇瑞4S店热线电话报名,全新一代瑞虎8将免费护送都市丽人安全回家。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5

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虎贲军授旗仪式,在一片欢呼声中,区域领导把虎贲军旗发给虎贲军车友,瑞虎家族老车友将旗帜传递至新一代瑞虎8首批车主手中,也以此希望虎贲军的队伍能够越来越壮大。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6

#群雄逐鹿 谁与争锋#

精心设计的专业试驾场地,绕桩、U型弯道、单边桥、加速区......让到场客户尽情释放内心的狂野!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7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8

 

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的 1.6T 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黄金动力组合,拥有高于37.1%的中国品牌发动机最高热效率, 145kW最大功率、290N·m峰值扭矩可实现8.9秒超加速,澎湃动力,不容小觑!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9

#互动嗨玩 缤纷好礼#

潮玩街区解锁时尚新姿态,冰饮小食清凉炎炎夏日。魔法空间大挑战,DIY活动,动感啦啦操,趣味且多彩的互动活动不断的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也让到来的客户感受到新一代瑞虎8传递的乐趣体验。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10

#惊喜连连 为虎点赞#

活动现场,惊喜不断,重磅推出全系抢订政策,同时为到来的客户不断送出惊喜好礼,让每一个到来的嘉宾都满载而归。

0元秒杀

空间魔法师颁奖

终极订车礼抽取

全场集赞王,一起为全新一代瑞虎8点赞。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11

此次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活动,让到场朋友感受到了全新一代瑞虎8的超强实力和魅力,它不俗的外表、超强的品质,以及卓越的动力表现,都让它成为了一名实力“圈粉”选手。作为奇瑞汽车在市场打出的新王牌,全新一代瑞虎8将如虎添翼,愈加强大,也以更多的优势,继续迎接挑战。

全新瑞虎8上市发布会暨十万人百城公测-图12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保定的经销商信息:

保定市天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南大街1485号

电话:0312-5912555

保定林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长城北大街2966号

电话:0312-3073111

定州云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定州市清风北路与107国道交口北行500米

电话:0312-231957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