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优惠5000元 店内有现车在售

一汽奔腾  20周年纪念版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外汽红旗获悉,目前该店奔腾B7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手动互联智享型2018款 10.48 9.98 0.50
2.0L自动互联智享型2018款 11.48 10.98 0.50
轿跑版 1.8T自动互联智享型2018款 12.28 11.78 0.5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腾B70降价信息>>

新款奔腾B70在外观上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采用了多幅横向格栅装饰,大灯造型配合保险杠的雾灯框设计,比较犀利。细节方面,运动版车型在前格栅上增加了红色线条装饰,其他细节则无改变。

一汽奔腾  20周年纪念版 大中控全景

新款奔腾B70同样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整体内饰设计,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新车中控台上方个性的设计十分独特,让人印象十分深刻。此外,新款普通版车型将增加黑色内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一汽奔腾  20周年纪念版 发动机

新款B70在动力方面并未作改变,新车仍将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了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奔腾B70现车销售,优惠0.5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