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名图

奔腾B70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现代名图-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奔腾B7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奔腾-奔腾B7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B70 2.0L手动互联智享型2018款 10.48 9.4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70 2.0L自动互联智享型2018款 11.48 10.4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70 轿跑版 1.8T自动互联智享型2018款 12.28 11.2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奔腾  20周年纪念版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奔腾的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镀铬金属条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与整个前部造型浑然一体,传达着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动;侧面岩石雕刻般的棱线冷峻简洁,蕴含着强烈的肌肉感;尾部弧线浑圆饱满,个性不张扬,内敛而不外露,体现出力量和勇气,象征着运气与吉祥。

一汽奔腾  20周年纪念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对于内饰的设计上,大多数厂家都会选择求稳,采用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但全新B70的内饰设计很大胆,中控台中部采用扇形轮廓线条,内部是多媒体液晶屏幕。RS运动版还会采用运动风格座椅与金属踏板,整体设计让人过目不忘。

一汽奔腾  20周年纪念版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及1.8T涡轮增压两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6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奔腾B70在传承奔腾品牌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基础上,通过对外观内饰、动力、以及安全配置的全面革新,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了非凡的驾驭体验。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