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

斯巴鲁  2.5i

【网上车市 无锡站】从无锡东方富日斯巴鲁4S店了解到的信息,目前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2017款Outback傲虎展车已到店,全系车型最高现金直降5000元,点击下表车型即可询问最低价或预约试驾: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i经典版2019款 27.08 26.58 0.50
2.5i豪华导航版2019款 28.78 28.28 0.50
2.5i运动导航版2019款 29.78 29.28 0.50
2.5i 豪华导航版EyeSight2019款 30.08 29.58 0.50
2.5i 特装版EyeSight2019款 30.38 29.88 0.50
2.5i 运动导航版EyeSight2019款 31.08 30.58 0.5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傲虎降价信息>>

从这一代新傲虎开始,斯巴鲁也更加注重了自己的品牌元素,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斯巴鲁家族的所有产品也将全部采用这个造型。如果整体来评价新前脸造型的话,其实并没有特别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不过一些细节上的改进让它看起来更大气,更有力量感。

斯巴鲁  2.5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已经变得相当简洁,看上去很舒服,颜色搭配以及细节处理让整个内饰都更有质感,更年轻了,用料和工艺水平在同级别产品里面算是数一数二的。

斯巴鲁  2.5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这次新傲虎在国内同样推出了两个排量车型,其中一个是经典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而另外一个则是由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2.0T直喷发动机车型取代了之前的3.6L车型,搭配的全都是CVT变速箱,全都带有手动模式,正常情况下是模拟6个挡位。

编辑点评:目前斯巴鲁森林人现车销售,全系现金直降2万元,购车即送3000元礼包!现车充足热销中,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