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傲虎优惠现车 标致5008降价3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斯巴鲁傲虎优惠现车 标致5008降价3万元 众所周知,法国车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标新立异,因此造出不少马路上的珍稀物种,不过这回他们总算造出一款让大家觉得都好看的车!在看腻了市面上的那些老面孔之后,它的到来绝对给了不少消费者新的希望:家用7座SUV不再是肥硕、中庸的,注重实用性的人也有追求美和个性的权力。西安地区标致5008最高优惠3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东风标致  380THP 正前

B-标致-标致50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5008 350THP5座领先版2019款 18.77 15.77 3.00 有现车询价
傲虎 2019款 2.5i 特装版 EyeSight 30.38 30.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东风标致  380THP 左前大灯

豪华GT版车型锐利的LED前大灯和亮银色点缀的前进气格栅,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十分动感,并且GT版车型独享的分隔式前保险杠也为新车增添了一张独特的野性。

东风标致  350THP

车内空间必然是7座中型SUV买家关注的重中之重,而我们编辑也第一时间对国产5008进行了空间方面的体验。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到最低时可获得4指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不动第二排座椅移动到最前和最后时,该体验者可分获得3指和2拳的腿部空间;而第二排座椅调到最前时,该体验者在第三排腿部空间仅为4指,并且头部空间毫无余量,整体表现并无亮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5008的第三排座椅还支持拆卸取出,当在户外郊游、野餐时可提供舒服的乘坐环境,设计理念较为新颖。

斯巴鲁  2.5i

傲虎的外观、内饰、配置水平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增加了斯巴鲁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它可实现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0-180km/h时速内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警报与提示(困倦和疲劳提醒)四大功能,让安全行车更有保障。动力方面,两款新增车型依旧搭载FB25型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标致  350THP 发动机舱

东风标致5008搭载PSA“当家”的1.6T/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可变形横梁式准独立后悬架的结构形式,并且全系车型均为前轮驱动。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陕西威标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中段(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6521002

西安天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路以东汽车工业园29号(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9513399

陕西安乘 陕西省西咸新区汉新城西兰路南上召汽车产业园(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33129555

汉中恒信华致 汉中经济开发区北区108国道北侧崔家沟转盘向西1000米(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6-2311116

榆林市杰隆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草海测电厂西路东风标致榆林杰隆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2-6667955

陕西中达兴盛 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钻石西路东风标致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5-3366669

宝鸡佳驰 宝鸡市陈仓区千渭陈仓物流园区车站路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7-3685555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