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帕萨特现车优惠多少 迈锐宝XL降3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众帕萨特现车优惠多少 迈锐宝XL降3万 雪佛兰9AT科技旗舰,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尚红系列,魅力登场。掀起流行风潮的动感外形,雪佛兰家族式双隔栅设计,时尚之余又不失运动气息的曜黑海浪型格栅饰条。前部LED星钻式头灯,造型宛如洋面上闪烁的点点繁星,与上格栅饰条一体化的设计,更显精致,高亮的LED灯组,为驾驶者创造绝佳的视野。目前西安地区迈锐宝XL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左前正45度

X-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535TCVT锐行版2019款 15.49 12.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动版2019款 16.49 13.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联版2019款 17.49 14.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动版2019款 19.49 16.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联版2019款 20.49 17.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智版2019款 21.99 18.99 3.00 有现车询价
帕萨特 2019款 380TSI 旗舰版 28.29 28.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西安帕萨特现车优惠多少 迈锐宝XL降3万-图1

曾经被称为“屌丝三宝”的中级车,起亚K5和现代索纳塔基本已经销声匿迹,只有网约车还在采购使用,混的“最好”的就属雪佛兰迈锐宝了。这台车3月份销量4000台,比K5+索纳塔三月销量综合还要高十倍,虽然说迈锐宝不能与大众和日系中级车相比,但这款车的2.0T+9AT组合,还有运动的造型还是很有特点的。尾部的设计非常饱满,两侧的尾灯在尾箱开启处相结合,内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呈现出对向Y字形的结构。同时下方采用内凹式设计,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后保险杠两侧配有长条形反光板,底部护板采用与车身不同材质设计,配以双边共两出式梯形排气管,整体运动感十足。

上汽大众  380TSI 左前正45度

帕萨特对国内消费者来说不会陌生,早在03年就已经火遍大江南北,被称为“B级标杆车型”。之后经过B8平台重新塑造后,全新一代帕萨特摆脱了官车庄严、肃穆的影子,不过大气、稳重的形象保留了下来,前脸镀铬网状格栅,为该车增添时尚气息。4933/1836/1469mm,轴距2871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对手中不吃亏。

西安帕萨特现车优惠多少 迈锐宝XL降3万-图2

作为车系中的顶配车型,迈锐宝XLRedline车型的配置完全让人放心。包括自动大灯、车道保持、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双区空调等都一应俱全,同时,此前一直被消费者吐槽的无法关闭启停系统的问题在新车上也得到了解决,在娱乐大屏下方新增了独立的开关按键。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