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雅阁现车优惠 雪佛兰国五全系促销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雅阁现车优惠 雪佛兰国五全系促销 回到“年轻化”这个话题,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新生代消费者,对于“美”有着更加多元的理解。因此,中高级车要想赢得年轻人的关注,首先要打破墨守成规的设计理念。全新迈锐宝XL特此推出了Redline版本车型,以此来满足不同审美倾向的年轻群体。它不仅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同时配以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元素,比如海浪式曜黑双格栅、熏黑处理的雪佛兰LOGO、外后视镜、轮毂、铭牌等处的炫红配色,尽显与众不同的张扬气质,充分诠释了年轻个性与时尚潮流。目前西安地区迈锐宝XL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左前正45度

X-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535TCVT锐行版2019款 15.49 12.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动版2019款 16.49 13.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5TCVT锐联版2019款 17.49 14.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动版2019款 19.49 16.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联版2019款 20.49 17.49 3.0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Redline 550T自动锐智版2019款 21.99 18.99 3.00 有现车询价
雅阁 2018款 260TURBO 旗舰版 22.98 2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Redline 550T 仪表盘

内饰采用家族式展翼中控台设计,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主打的全黑色搭配镀铬装饰的配色贯彻雪佛兰品牌年轻、运动格调。前排布置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彩屏双屏设计,配合富有层次的折线,科技感十足。恰恰是这样年轻、运动、高颜值的全新迈锐宝XL,才最能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品味。

广汽本田  260TURBO 左前正45度

本田汽车号称买发动机送车,雅阁轿车亦是如此,雅阁轿车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黑科技十足,无级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等加持,令本田发动机拥有低油耗、高动力的“反物理学”的动力输出。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右后悬架

底盘的表现同样出彩,对于Redline车型而言,减振器的刚度是要比现款普通版车型更硬一些的。悬架的整体极限非常高,无论在处理起伏路面、持续的颠簸或是高速过弯的状态下,底盘的滤振性、路感和支撑性在同级别当中都算得上是比较高的水平,也给驾驶者带来更高的信心。不过,在应对细碎颠簸时,这套底盘目前仍然会表现出一些轻微的余振,如果未来这方面可以得到改进的话,无疑会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行驶质感。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