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雪佛兰科鲁泽对比马自达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 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得身处其中的车型只能不断提高自身的价值还扩大竞争优势,特别在紧凑级入门家轿领域里,更新迭代迅速的产品无时不在冲击着老车型。比如,当雪佛兰科鲁泽登场的时候,新老选手间的博弈,科鲁泽、昂克赛拉该怎么选?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1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1

一、同为运动范儿也要分高下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2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3

雪佛兰科鲁泽RS版车型在造型上更加时尚动感,在前脸、轮毂以及细节部分都是RS版的独有设计。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经久不衰,即便处于这代的未期车型,还是能够散发足够的魅力。不过小编更喜欢科鲁泽的美系豪放感。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4

科鲁泽RS大灯内部经过熏黑处理,配有自动大灯功能,并且全系标配LED光源值得点赞。昂克赛拉只在豪华版以上配LED光源,与科鲁泽相似价位的则是卤素光源。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5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6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7

二、空间实用科技感 科鲁泽胜出

科鲁泽采用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做工用料上相当厚道,除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外,还加入红色缝线装饰。昂克赛拉依旧采用马自达的经典设计,简洁清爽,中控部分配有悬浮式多媒体屏幕。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8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9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10

科鲁泽调整好前排坐姿后,后排头部和腿部依旧拥有不小的空间余量。昂克赛拉和科鲁泽相比,虽然后排头部同样拥有不小的空间余量,但腿部就有些捉襟见肘了。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11

在这一级别轿车中,后备厢空间表现几乎势均力敌,满足三囗之家的日常实用不成问题。细节上,科鲁泽的后备厢开口更大,装卸物品时更加方便。

三、比你快还比你省油?科鲁泽表示还没比输过

科鲁泽RS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干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并达到国6排放标准,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9.9秒,实际测试在8秒左右。昂克赛拉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干瓦,峰值扭矩148牛米,实测零百加速在12秒左右。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12

科鲁泽对比昂克赛拉 乌鲁木齐买哪个好-图13

传动方面,两款车均有可靠性以及稳定性出色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其中科鲁泽1.3T+6AT的动力组合兼顾了动力和平顺,实际体验更出色。另外,科鲁泽还有双离合版本可以选择,换挡更加迅速、油耗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小编总结: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在这一级别车型市场中,相比昂克赛拉,科鲁泽算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但凭借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多年耕耘,科鲁泽能够完美抓住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痛点,不仅能够为消费者精准提供所需要的一切,包括外形设计、用料做工以及动力水平,而且价格也做到了最优,不到12万就能买到顶配车型,科技化和舒适性配置却直逼15万级车型。不得不说,科鲁泽更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