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MONZA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雪佛兰的百年历史中,有多款著名运动车型都以MONZA为名,也许正是因为雪佛兰身上那数不胜数的赛场荣耀,才使得雪佛兰拥有足够的资格去使用Monza之名。而今,作为雪佛兰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磅车型,科鲁泽MONZA传承品牌百年赛道基因,在经典中焕发潮流新生。以独特的运动气质和强悍的运动表现,陪伴年轻消费者开启动感潮流的痛快人生。

雪佛兰MONZA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图1

够痛快,才是科鲁泽MONZA的生活之道,为此雪佛兰特推出“够痛快,就要痛快购,MONZA科鲁泽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活动,给你一个轻松驾享痛快生活的绝佳良机。

即日起订购雪佛兰MONZA科鲁泽可享首付6万24期免息的抢鲜方案,轻松开走自己的痛快座驾。前1000名订购者更享体验官专属质保礼遇(一年超长延保), 更有机会获邀参加雪佛兰操控体验营活动,让MONZA科鲁泽带你畅享速度与激情的快感。

• 招募活动仅限豫、陕、甘、宁、青、新疆六省雪佛兰展厅,具体活动内容详询当地雪佛兰展厅

雪佛兰MONZA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图2

雪佛兰MONZA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图3

雪佛兰MONZA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图4

雪佛兰MONZA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图5

雪佛兰MONZA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图6

雪佛兰MONZA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图7

雪佛兰MONZA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图8

雪佛兰MONZA 24期0息招募驾享体验官-图9

看着痛快、开着痛快、用着痛快、坐着痛快,跟上节奏贯彻科鲁泽的痛快主义,是时候释放自己的真实想法了,将痛快贯彻生活的每一刻,即刻开启你的痛快人生吧!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