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对比桑塔纳 西安买哪个更实用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雪佛兰科沃兹对比大众桑塔纳 西安买哪个更实用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做老当益壮,用来形容上了年龄的人依然精神焕发,力气强大。可是按照自然规律来说总是会一代更比一代强,就有了这句非常有名的"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现在社会的发展速度非常之快,尤其对于科技产品来说,可能你现在用的几个月之后就是老款了,其实这种观念对汽车也是一样的道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做一次新老对比,拿雪佛兰新生代入门级轿车科沃兹和上汽大众资历最老的桑塔纳来一次跨越时代的对比,到底是新生力量更强还是前辈老当益壮,看看现在买哪款最实用。

一、颜值对比,流量小生科沃兹优势明显

科沃兹对比桑塔纳 西安买哪个更实用-图1

第一看到这两款车的朋友,我认为都不需要犹豫就会做出判断。在外观设计上,科沃兹一看就像是当今时代的车型,设计感和层次感都很强,大量的线条使用也使得整车张力十足。而桑塔纳则看起来确实有些年代感了,车头虽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是整体感觉很窄,与整车搭配起来不太和谐,车身上也没有运用大量的线条来突出力量感,看起来与当前潮流格格不入。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科沃兹对比桑塔纳 西安买哪个更实用-图2

在尺寸方面,科沃兹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79mm*1467mm,轴距为:2600mm。桑塔纳长宽高分别为:4475mm*1706mm*1469mm,轴距:2603mm。可以看出科沃兹在长度和宽度方面要比桑塔纳多出近70mm,这在后备箱容积和乘坐空间上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二、动力对比,桑塔纳力不从心

科沃兹对比桑塔纳 西安买哪个更实用-图3

在动力方面,科沃兹提供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L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1N.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65N.M。桑塔纳只提供一款动力组合,一台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很明显,定位更加年轻化的科沃兹在动力变现上更加的具有优势,两套动力总成也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两款发动机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三、配置对比,根本不在一个两级

配置永远都是让大家讨论不止的话题,但是在科沃兹和桑塔纳的对比中,我们可以非常直观的发现差异。

科沃兹对比桑塔纳 西安买哪个更实用-图4

先来看看两款车的内饰设计,科沃兹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化的飞翼式座舱设计风格,座椅造型则使用了礼服式量身剪裁,据官方表示,使用了该工艺的座椅可提供更加出色的侧向支撑和包裹性。此外,该车拥有20处车内储物空间。

科沃兹对比桑塔纳 西安买哪个更实用-图5

桑塔纳的内饰则显得相对简约了很多,为了适应成本的需求,内饰采用了大量的塑料材质,对于大众入门级紧凑型轿车而言无可厚非,木质装饰条只有在高配车型中才有配备。

配置方面,科沃兹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但操作按键集中在右侧。并匹配双炮筒式仪表盘,并带有3.5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系统,可显示车速、胎压等。Redline尚·红系列独有曜黑领结LOGO镶嵌在方向盘中央。此外还提供一体式运动座椅、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双USB接口、一键式电动天窗等。

桑塔纳1.5L自动挡车型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程序,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弯道辅助照明、6气囊、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

总结:现在在路上当我们看到一台桑塔纳时心里总会认为车主的年龄一定很大,因为以这款车现在的外观来看确实很难将它与年轻联系到一起。可是当你看到一辆科沃兹尤其是RsdLine车型时,你会不由自主的都要看一眼,心里会不自然的说出"好帅"的词语,我想这就是两款车给人最大的不同之处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4S店试驾和了解。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