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泽对比卡罗拉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科鲁泽对比卡罗拉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高 提到家庭用轿车,卡罗拉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车型,无论身边的对手如何换代都无法对它产生较大的影响,想到卡罗拉就想到了稳定和平庸,这也是它月销过万的最大原因。与丰田的定位一样,雪佛兰在美国也是很多家庭购车首选的品牌,翻开北美销量榜可以看到,雪佛兰车型占据了榜单的多半。在国内相继推出了科鲁兹和科沃兹之后,雪佛兰在今年再次向国内消费者投出一枚重磅炸弹,科鲁泽的横空出世势必会掀起紧凑级家用市场的一场大战。今天我们就拿科鲁泽和卡罗拉进行一次对比,看看谁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一、家用轿车也可以很有型,科鲁泽颜值秒杀卡罗拉

科鲁泽对比卡罗拉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高-图1

在外观方面,雪佛兰科鲁泽分为RS和RedLine两款车型,不同于友商的普通版和运动版在外观方面的巨大差异,科鲁泽的两款车型在不同套件的装饰下都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和出色的颜值。原厂提供的套件不仅装配工艺更高,还免除了日后自己动手DIY的过程,一举两得。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科鲁泽对比卡罗拉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高-图2

卡罗拉的设计则代表了上一代丰田的感觉,除了车头稍显犀利外,车身侧面的线条则相对简单一些,没有太多的过渡,很明显没有科鲁泽精致和美观。

二、操控性能,全独立悬挂的科鲁泽优势明显

操控是最能够体现一款车性能优劣的重要依据,决定车型操控的基础就是有一个好的底盘,一般来说,我们将底盘悬挂的方式分为独立悬挂和非独立悬挂。很多轿车的前悬挂基本上都是独立悬挂了,所以很多消费者都将重心集中在了后悬挂上,因为后悬挂的结构决定了车辆操控的下线,这也就是为什么高尔夫和速腾换成非独立悬挂后被很多消费者吐槽的原因了。

科鲁泽对比卡罗拉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高-图3

作为全新推出的车型,雪佛兰自然知道这类消费者的需求和痛点,所以在大家普遍关注的悬挂方面,科鲁泽毫不犹豫带来了四轮独立悬挂的解构,不仅提供了更好的舒适性,并且也极大地提成了车辆的操控性能,这个配置在同级别里很少见。

科鲁泽对比卡罗拉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高-图4

卡罗拉的后悬挂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在整体舒适度和操控性方面较科鲁泽有着很大的差距,而对于厂家来说,卡罗拉采用的扭力梁在成本方面也要低于科鲁泽采用的多连杆悬挂。

三、动力对比,科鲁泽助燃你的激情

动力始终是消费者最直观能够感受到的地方,在这一点上,雪佛兰一直都是最懂中国年轻消费者的,也是雪佛兰这几年来一直在强调的品牌特性,年轻,运动,激情,所以我们来看看两款车在动力方面的差异。

科鲁泽对比卡罗拉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高-图5

雪佛兰科鲁泽车型提供两款动力组合,分别是1.0T匹配6速双离合和1.3T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0T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卡罗拉车型分别有燃油和双擎两款车型,其中1.8L双擎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2N.M,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

可以看出科鲁泽在发动机参数方面的优势是非常巨大的,不仅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还充分考虑了油耗,可谓是一举两得。尤其在驾驶感受上,科鲁泽明显要优于卡罗拉。希望大家可以去试驾感受。

四、性价比,科鲁泽最懂用户需求

无论车子的产品力多么的有优势,消费者最终还是会根据售价来决定是否值得自己掏腰包购买,在这一点上,科鲁泽也将性价比一词发挥到了极致。

科鲁泽对比卡罗拉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高-图6

作为年轻人总是会有很多的事情要做,面对每天繁琐的工作,我们很难记住一些事情,比如车辆的保养时间和胎压情况,科鲁泽车型非常贴心的为车辆装配了此项功能,随时随刻监测车辆行驶状态,时刻反馈最新信息,保证行车安全。

科鲁泽对比卡罗拉 西安买哪个性价比高-图7

除此之外,多媒体互联系统包括CarPlay和CarLife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防炫目后视镜也一应俱全。

总结:今天和大家对比了雪佛兰科鲁泽和丰田卡罗拉两款车,卡罗拉最为紧凑级轿车里当之无愧的元老级车型,在口碑上确实要比科鲁泽要高一些,不过作为完备,科鲁泽也绝非等闲之辈,通过雪佛兰这几年在中国调研的经验上来看,它是最懂中国年轻用户的车型,就冲着它全系标配的独立悬挂和胎压监测,我建议大家在购车的时候将它考虑进去,不妨进入雪佛兰的4S店,试驾和体验它的魅力。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