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泽对比福克斯 西安买哪个空间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科鲁泽对比福克斯 西安买哪个空间大 福特福克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当做紧凑级标杆来对比所有的车型,而雪佛兰最新推出的一款科鲁泽也有与福克斯一较高下的实力,尤其是福克斯刚完成换代的情况下,把这两款车拿出来作对比再合适不过了,两款车都是美系车,级别也相同,所以我们今天就来对比这两款车。

一、颜值对比,要套件还是普通版

科鲁泽对比福克斯 西安买哪个空间大-图1

在外观方面,雪佛兰科鲁泽分为RS和RedLine两款车型,不同于友商的普通版和运动版在外观方面的巨大差异,科鲁泽的两款车型在不同套件的装饰下都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和出色的颜值。原厂提供的套件不仅装配工艺更高,还免除了日后自己动手DIY的过程,一举两得。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科鲁泽对比福克斯 西安买哪个空间大-图2

福克斯则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分类方式将车型分为STline套件和普通版,我想只要是看过套件版的都会对普通版车型产生抗拒,毕竟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上套件就要加钱,这无形中提高了购车成本,得不偿失。

科鲁泽对比福克斯 西安买哪个空间大-图3

内饰方面,两款车都主打运动感和年轻化,设计的都非常个性和时尚。只是科鲁泽采用的环抱式座舱设计,立体感和空间感更强一些,而福克斯则给人拥挤的感觉。

二、性价比对比,科鲁泽更胜一筹

科鲁泽对比福克斯 西安买哪个空间大-图4

作为年轻人总是会有很多的事情要做,面对每天繁琐的工作,我们很难记住一些事情,比如车辆的保养时间和胎压情况,科鲁泽车型非常贴心的为车辆装配了此项功能,随时随刻监测车辆行驶状态,时刻反馈最新信息,保证行车安全。

科鲁泽对比福克斯 西安买哪个空间大-图5

而福克斯则在低配车型中没有配备胎压监测功能,更难能可贵的是,科鲁泽除了最低配和次低配外全系装配定速巡航功能,而福克斯只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才装配定速巡航功能,想想就挺不是滋味的,看看现在的车型,10万以上还没有定速巡航的屈指可数,很显然福克斯做到了。

三、空间是家用级轿车重要的参考标准

科鲁泽对比福克斯 西安买哪个空间大-图6

虽然科鲁泽相对福克斯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一些劣势,但并不代表它的乘坐空间就一定比福克斯小。我们通过实际对比两款车的空间效果可以看出,福克斯胜在前排的头部空间,可是我们都知道几乎所有车型的前排空间都设计的是绝对够用的,毕竟前排可调节的范围大,所以就不存在空间不够用的情况。

真正影响乘坐感受的往往是后排空间,因为它的调节范围小,并且受到了前排的制约。我们通过对比看出,科鲁泽的后排空间的优势还是非常大,尤其在头部空间方面,福克斯几乎顶到了上端,而科鲁泽还有一拳的距离。在腿部空间方面,科鲁泽也要比福克斯多出3指的距离。可见参数往往只能当做参考,真正有价值的往往是车内的空间。

总结:今天跟大家对比了两款"全新"的车型,一款是雪佛兰最新推出的科鲁泽,一款是刚刚经历换代的福克斯,它们都是紧凑级轿车里的强将。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科鲁泽无论是从外观设计、配置还是空间都要比福克斯更具优势。最后还是要大家对比一下两款车的价格,很明显科鲁泽会更具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莅临当地4S店咨询和了解。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