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优惠3.6万元起 有部分现车

上汽荣威  30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荣威汽车4S店获悉,荣威RX5优惠3.6万元。销售人员表示,荣威RX5店内有部分现车,到店咨询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两驱手动精英版2018款 9.98 6.38 3.6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RX5降价信息>>

荣威RX5车型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以4S店为准。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以4S店为准,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荣威RX5苏州优惠1.7万元起 有部分现车-图1

荣威RX5拥有自信与优雅的设计、高效环保的动力科技、智能便捷的互联网科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互联网汽车产品。不难想象,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产品类别,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将带给消费者有前所未见的全新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