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店内促销优惠1.5万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福特福睿斯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福特福睿斯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欢迎对福睿斯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coBoost 125自动臻享型2019款 11.98 10.48 1.50
1.5L自动质享型2019款 9.48 7.98 1.50
1.5L自动悦享型2019款 10.38 8.88 1.50
1.5L手动质享型2019款 8.78 7.28 1.50
1.5L手动悦享型2019款 9.68 8.18 1.5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睿斯降价信息>>

 注:2019年05月1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福睿斯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中期改款的新福睿斯一改小蒙迪欧的味道,进化出了一些自己的设计特点,更个性,还更有亲和力。当然作为中期改款,整体轮廓与尺寸没有太大变化。进气格栅一样是大嘴造型,但棱角变得更圆润,开口笑的感觉也完全不同。同时下格栅为贯穿一体式,更大气。大灯的尺寸较大且造型圆润,颇具个性,最低配仅为卤素大灯,但内部线条有设计感,眼神足够炫酷,中配车型则可以选装氙气大灯。

长安福特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只提供了黑灰配色,能讨好更年期的用户群体。对称式布局搭配丰富的线条,大气之余还够活泼,符合多数人的审美。质享型的中控上部分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方向盘没有皮革包裹,也没有两侧的多媒体、定速巡航的控制按键,不过粗细适中,手感并不差。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搭载1.5L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50牛·米/4500rpm 6速手动变速箱。原本的1.5L四缸变三缸,虽然说出去不好听,但这个时代趋势,而且相比老款,动力参数其实还有小小提升。

编辑点评:

以福睿斯车系而言,中配的悦享型比入门的质享型贵了九千元,配置可多了不少,而且像多媒体系统、电动天窗、皮质座椅及内饰,即便后期改装也麻烦,所以一步到位选择悦享型更明智。然后相比同级别,福睿斯价格虽然高一点,但也完全体现在配置优势上,比如铝合金轮圈、四轮碟刹等,所以选它也更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