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亮相五一车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如何在空间、乘坐人数、油耗上达到一个理想的平衡,很多人都想到了混合动力,但是纵观全球的汽车企业,拥有这项技术的屈指可数,所以大家的注意力都转向了本田,一个即掌握混合动力技术和MPV制造的企业,而此次本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终于带来了合资MPV里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它就是在此次2019第十一届西安五一车展首次亮相的奥德赛锐·混动。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亮相五一车展-图1

外观方面,奥德赛锐·混动采用了日版奥德赛Absolute运动版的前脸设计,相较于现款燃油版车型而言,混动版车型的前中网视觉冲击力更大,加入了镀铬装饰之后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有张力。混动版车型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同样采用了新的造型,外部轮廓呈现倒梯形的形状,LED光源的雾灯镶嵌其中,这也是最快区分它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的地方。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亮相五一车展-图2

还有一个可以一眼认出这也是一款混动车型的地方,就是在车辆翼子板两侧会有HYBRID的字样。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亮相五一车展-图3

尺寸方面,奥德赛锐·混动相比燃油版车型宽和高分别增加了18mm和13mm,而身长则减少了2mm。轴距则保持不变。具体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7/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亮相五一车展-图4

奥德赛锐·混动的内饰方面,中控台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样采用非对称式布局。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2+3型式,而第二排座椅可以大范围调节,且配备了电动腿托。第三排座椅翻折收纳后可形成超平地板,提供了灵活的储物空间。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亮相五一车展-图5

此外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本田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凭借车辆内置的静电传感器感知手势在LED光束的指导下无需接触车门开关即可手势控制车内开闭。这一点类似于脚踢式尾门,极大的方便了因为双手繁忙而无法开门的情况,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前去试一试。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亮相五一车展-图6

动力方面,奥德赛锐·混动搭载了与雅阁相同的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158kW,匹配E-CVT电子无极变速箱。提供EV、混动行驶和发动机行驶三种模式,相信所有试驾过雅阁混动车型朋友一定对这套动力系统赞赏有加,起步平稳安静,高速动力充沛,油耗表现令人深刻。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亮相五一车展-图7

售价方面,奥德赛锐·混动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将与汽油版车型形成完美互补,迎接其它竞品的挑战。除了公布新车售价外,即日起购买奥德赛混动版车型还可享受到整车三年或者十万公里,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保养政策,并且还可以享受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的购车优惠政策,真正将实惠送到了每个用户的手中。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版亮相五一车展-图8

总结:奥德赛锐·混动版的引入,再次向消费者传达出广汽本田敢于创新,不断挑战的信心,凭借奥德赛多年来所积累的市场口碑,相信这款混动车型依然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莅临当地4S店试驾和了解,二胎之家的不二选择,奥德赛锐·混动版可以一试。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