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欢迎莅临赏鉴 购车暂无优惠

近日,本店内有宝马X1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Drive18Li时尚型2019款 27.68 27.68 0.00
sDrive18Li尊享型2019款 29.68 29.68 0.00
sDrive20Li领先型2019款 30.98 30.98 0.00
xDrive20Li尊享型2019款 33.98 33.98 0.00
xDrive20Li豪华型2019款 36.98 36.98 0.00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宝马X1车型介绍

华晨宝马  sDrive20L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全新X1在线条和造型的设计上更加立体和厚重,前脸看上去精神多了,同时也相当醒目。全新X1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为2780mm,变大了的“身形”在视觉上更有霸气。

华晨宝马  sDrive20L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造型与同为UKL前驱平台的2系多功能旅行车颇为类似,设计简单,分区清晰,实际上,宝马的内饰风格与布局近十年都没有太大变化,自成一派,容易上手。另外,全新X1的用料和质感非常不错,超出预期。

华晨宝马  sDrive20L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X1使用了三缸1.5T发动机+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四缸2.0T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且均为横置前驱平台布局,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同级别紧凑型SUV没有差别,这样的结构有利于增加车内空间。

编辑点评:

我想您肯定已经发现,全新X1差不多抛开了原有的运动风格,开始主攻居家了,它更大的空间,更常规的动力布局已经和市面上绝大多数家用SUV没有任何区别。我想您可能也发现了,一个更容易打动消费者的全新X1却没有给一个让更多人都开心的定价,既如此,那我们图个实用就好,买中低配车型吧。

长春通立冠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通立冠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31-81113333
地址: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生态大街756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