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由着世界的样子,世界需要你的不一样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TA抢眼的流沙金车身让太阳甘愿做其镁光灯,形成层层叠叠的光影变化。

TA的天使眼,眉梢上挑,深邃的瞳孔带出的每一寸电波,都勾动着你的魂魄。

TA拥有兼具优雅气质的硬朗线条,柔美不失英气,将两种矛盾的特质很好的相融合。

TA接受规则,打破规则,也制定规则!

TA因这些让陈小姐眼前一亮,虽是惊鸿一瞥,却已铭记于心,终是带其归家。

享受自己的特立独行

别由着世界的样子,世界需要你的不一样-图1

陈小姐是一名刚毕业的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我们见到她的第一面就是她一身汉服端坐在位置上静静的品着咖啡,耐心等待的模样,给人的印象就是这是一个优雅娴静的文艺女孩。但是当她开始讲诉自己的经历和感兴趣的事情时,眼中流露出的那种充满自信的灿烂光芒就如同创新BMW X2一样,闪烁着独特且无法让人移开眼的魅力。

“就像爱默生说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沸点’。比如我就喜欢穿着自己设计的汉服拿着吉他在街头表演最爱的摇滚。”

陈小姐说她并不觉得汉服和摇滚两者之间有很矛盾的地方,汉服内敛秀美,摇滚外放张扬,她同时热爱着这两样东西,所以就想尝试将他们合二为一。或许在有些人看来这叫做叛逆,标新立异,但是她却享受着这种坚持自我的特立独行。

你与众不同的样子真的很美

别由着世界的样子,世界需要你的不一样-图2

在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创新BMW X2的时候,陈小姐毫不犹豫地回道:“最开始想要了解这辆车是因为它的那句‘反其道而型’的标语特别吸引我。”她讲到这句话的时候,停顿了一下,眉眼之间流露出兴奋,“不走寻常路,反其道,这多有型有趣!”

“在第一次看到创新BMW X2时是在绍兴站的迷笛音乐节上,TA当时是音乐节的展车,在一片眼花缭乱中,那抹金色一瞬间就牢牢抓住了我的眼球,它给我的直观感受就是:这就是辆生存在都市丛林里的骏马!在喧嚣的音乐声中那耀眼的金色看着似乎就能让乏善可陈的生活直通我所向往的未知自由。”

陈小姐对创新BMW X2一见钟情,雷厉风行的她立刻就预约了来绍兴宝顺试驾创新BMW X2,同创新BMW X2进行一次超近距离接触。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不屑

别由着世界的样子,世界需要你的不一样-图3

我们打趣的说陈小姐原来是个颜控的时候,她笑着摇了摇头:“容颜虽然重要但最终还是会退出潮流,实力才是永恒的存在。X2最让我惊喜的一点就是TA颜值与实力并存,明明可以靠脸,却一定要靠实力。我越接触X2,越是能发现更多TA的魅力。”

陈小姐在满意创新BMW X2轿跑与越野风格混搭的造型设计的同时,对TA的驾驶体验也有了更多的期待,而创新BMW X2也没有辜负她的期待。

TA周身布满运动气质的部件,但这也不妨碍创新BMW X2做一辆称职的城市SUV。TA继承了X家族的强大功能性,能够轻松驾驭不同路段,让陈小姐可以驾驶着X2寻找她的创作灵感。

“我有时候为了寻找设计灵感,就需要到处取材或是到不同城市看秀,之前‘嫌弃’老爸的那辆车不好开,所以经常是乘坐高铁或是大巴出行,而创新BMW X2就给了我满满的安全感,让我可以放胆去开。”

看到我们脸上的疑惑,陈小姐笑着解释道:“我也算是传说中的女司机,因为之前上学,开车的机会并不多,所以在选择购买BMW X2时我的开车技术也还不熟练,但是创新BMW X2的操控性真的是让我赞不绝口,TA的稳定性真的很高,转向也灵活,在我高速加速的时候,也没有出现前偏向一侧的情况。之后在外出取材时我也时常会遇到一些状况不好的路段与恶劣天气,创新BMW X2都能始终确保稳定,给我带来十足的男友力。完全是我们女司机居家旅行必备的神车。”

低调中透着张扬

别由着世界的样子,世界需要你的不一样-图4

提到创新BMW X2带给陈小姐的驾驶体验时,她的脸上满满都是藏不住的骄傲。

“X2除了我之前提到的驾驶稳定之外,很多小细节都很处处符合我的心意。特别是TA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让我不下车可以充分享受春日阳光,前部的天窗也可以多角度打开固定,很方便我随心调适,让沿途的自然风光和我一路同行。在我带着一整天到处奔波后的疲惫回到车里时,只要打开氛围灯,选一种自己喜欢的颜色,再选择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一时间,就像是在一家咖啡厅或者酒吧一样,让我感到无限的放松和自在。”

在了解到陈小姐到店后第三天就决定购买下这辆车时,陈小姐是这样告诉我们的。

“心动不如行动呀!我这个人做决定方面向来都是雷厉风行的,在全方面了解看X2的性能,同时带给我的试驾体验也相当完美,而且价格也美丽,当时我购买X2还可以享受免息政策,那么我还犹豫什么。”

别由着世界的样子,世界需要你的不一样。跟着创新BMW X2,接受规则,打破规则,也制定规则!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进口宝马1系直降9.03万 欢迎赏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