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限时优惠6.4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宝马X2限时优惠6.4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宝马X2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6.47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宝马X2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宝马X2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B-宝马-宝马X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2 sDrive20iM越野套装2018款 28.18 24.24 3.94 有现车询价
宝马X2 sDrive25i领先型M越野套装2018款 32.18 26.55 5.63 有现车询价
宝马X2 sDrive25i豪华型M越野套装2018款 33.98 28.05 5.93 有现车询价
宝马X2 sDrive25i尊享型M越野套装2018款 34.98 28.86 6.12 有现车询价
宝马X2 xDrive25iM越野套装2018款 36.98 30.51 6.47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X2车型介绍

宝马(进口)  sDrive18i 左前正45度

在新车前脸,我们能看到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不过又不同于传统造型,X2身上的进气格栅呈上窄下宽态势,整体为六边形,靠下的重心让整个前脸呈现出低趴俯冲式的感觉。双肾格栅两侧的天使眼大灯依然犀利,前保险杠的亚光灰装饰相当亮眼,再加上雾灯下方区域的三角形格栅立体而又硬朗,X2的整个前脸视觉重心较低,给人以凌厉活泼的全新观感。

宝马(进口)  sDrive18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宝马X2依旧延续了宝马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座椅部分采用了布艺面料和Alcantara结合的组合方式,搭配缝线,极具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整车还配备了8.8英寸显示屏、第六代iDirve系统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宝马首次在前驱车型上采用电子挡杆的设计。

宝马(进口)  sDrive18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由于宝马X2也是基于UKL前驱平台所打造,因此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则分别为228Ps和350Nm。另外,宝马X2还提供了两驱和四驱版可选。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X2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47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更多东莞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莞吉利博瑞优惠2.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