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优惠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优惠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购车可享4万现金优惠,还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A-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Stelvio 17款 2.0T 41.8 37.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右前正45度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正右侧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正后

就外观而言,Stelvio豪华运动SUV有让人一见倾心的绝佳外观,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标志性的倒三角前脸设计,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灯组,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腰线微微上扬,车窗周围配有镀铬装饰,十辐式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大中控全景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中控台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换挡杆

就内饰而言,Stelvio传承了家族式内饰设计理念,整体中控台布局与Giulia基本保持一致。早在Giulia上市之时,不少消费者就被这意式风情浓郁的内饰氛围所倾倒。无论是运动式平底方向盘、位于方向盘左侧的发动机一键启动按钮以及金属换挡拨片,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发动机

动力方面,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30N.m。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4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阿尔法·罗密欧作为目前汽车市场中为数不多的百年品牌,赛道基因一直在它品牌的血液中流淌着.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中东版途乐XE七座越野车中的佼佼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