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英菲尼迪QX50优惠5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英菲尼迪QX50优惠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英菲尼迪QX5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两驱菁英版2018款 33.38 29.38 4.00
2.0T两驱时尚版2018款 35.08 30.58 4.50
2.0T四驱菁英版2018款 37.18 32.18 5.00
2.0T四驱智能版2018款 40.18 35.68 4.50
2.0T四驱豪华版2018款 43.78 40.78 3.00
2.0T四驱旗舰版2018款 46.98 44.48 2.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左前正45度

外观秉承“突破美学”的设计精髓,全新QX50汲取自然灵感,完美融合英菲尼迪家族“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元素,打造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与极具前瞻性的风尚美感。相比老款,全新QX50外观整体设计都更趋向于年轻化,车姿雄傲凌厉,突破传统轿车设计桎梏,兼具轿跑车身修长轮廓,极具时代感和科技感,彰显英菲尼迪的“突破美学”和未来车型设计愿景。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大中控全景

全新QX50的中控台采用了类似环绕式的设计,除高配车型专属的Alcantara材质顶配外,新车的双色皮质内饰也将中控台等处进行了覆盖,下部中控屏右侧的深色皮质设计犹如缎带般延伸至中央扶手处,看上去颇具质感。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发动机舱

2018款的“英菲尼迪QX50”除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之外,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是另一大亮点,搭载了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该发动机型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采用了缸内直喷+歧管喷射的双喷射的技术。从而使发动机的压缩比可以从14:1到8:1之间自由的调节。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200kW),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不仅可以保证较高的压缩比工作,大幅提升了燃效,实现了油耗的降低。与之匹配的依旧是CVT的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英菲尼迪QX5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575-88902222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与329国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