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热销中 售价29.38万起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 英菲尼迪QX50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英菲尼迪QX50现29.38万起万元起售。欢迎对英菲尼迪QX50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四驱豪华版2018款 43.78 39.78 4.00
2.0T四驱菁英版2018款 37.18 32.18 5.00
2.0T四驱智能版2018款 40.18 35.68 4.50
2.0T四驱旗舰版2018款 46.98 42.98 4.00
2.0T两驱菁英版2018款 33.38 29.38 4.00
2.0T两驱时尚版2018款 35.08 30.58 4.5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50降价信息>>

注:2019年04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英菲尼迪QX50车型介绍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QX50造型比较低矮,在同级别车里是中等身材,长宽高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跟Q5L这样轴距加长的中型SUV相比,车身尺寸不占优势。
国产QX50的细节设计跟海外一致,车头造型比较凶猛。中网尺寸较大,为了隐藏自适应巡航传感器,品牌微标设计的也比较大。大灯配置比较高,全LED大灯有自适应远近光。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简洁且很有设计感,最主要是内饰材质很赞,跟海外版保持相同水准。
中控台及中央扶手采用的是手感非常细腻的真皮,方向盘是全新的样式。中控台上下双屏设计,上层主要显示导航信息,下层主要负责功能设置,两侧排布有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

发动机跟海外版车型完全不一致,2.0T发动机,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模拟阿特金循环+奥托循环)、电控涡轮泄压阀、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等技术、堪称黑科技。
VC-Turbo最过人之处在于可变压缩比,能够从8:1到14:1线性调整,根据驾驶者的需要兼顾动力性能和能效表现。

编辑点评:

这是一台足够有诚意的新车,有诚意体现在国内和海外版本基本上同时推出,并且国内版本跟海外版本相差较小,并且在关键部件上(如发动机技术、内饰的用料等)完全是相同标准,这点我们给英菲尼迪点赞。对于很多车迷关心的发动机横置、前驱平台,以及2.0T+CVT的动力,我丝毫不担心,毕竟对于买QX50的车主来说,用得舒服应该是第一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