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购车促销优惠15.52万

捷豹  2.0T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走访了常州地区捷豹4S店得知,捷豹F-PACE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捷豹F-PACE目前限时优惠15.52万元。欢迎对捷豹F-PACE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四驱都市尊享版2019款 49.98 38.00 11.98
2.0T两驱都市尊享版2019款 47.58 37.00 10.58
2.0T四驱R-Sport运动版2019款 59.68 44.16 15.52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F-PACE降价信息>>

F-PACE设计灵感源于捷豹F-TYPE,外观方面大量借鉴捷豹C-X17概念车。矩形的中央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而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帮助新车在空气动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

捷豹  3.0 SC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捷豹则遵循着家族传统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的设计类似捷豹XE,整体中规中矩,没有外观那么抢眼。

捷豹  3.0 SC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捷豹F-PACE提供了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选择。其中,搭载了Ingenium系列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达340N·m。而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可达4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捷豹F-PACE现车销售,购车优惠及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