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捷豹F-PACE年底抄底价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分站讯】昆明捷豹F-PACE年底特价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捷豹F-PACE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即送精品装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宝马专营店13312589126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捷豹  3.0 SC 右前正45度

昆明捷豹F-PACE年底特价 店内现车充足-图1

F-PACE捷豹家族的首款SUV产品,它与XE共享平台。在外观设计上更是传承了捷豹家族的DNA,红色车标配合黑色镂空大嘴很霸气。车头部分的设计非常饱满厚实,看上去充满了霸气。雾灯区域采用大面积的镂空处理,前/后雷达探头则是全车系的标准配置。

捷豹  3.0 SC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设计与XE没有太多区别,所以说这部F-PACE更像是一台高底盘的运动型轿车。粗壮的三幅方向盘手感出色,换挡拨片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并采用了丰富的配色组合。中间的液晶屏显示画质比较高,提供信息也足够丰富。

捷豹  3.0 SC 发动机舱

动力单元搭载的是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前置后驱的形式。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40(N·m)。变速箱搭载的是来自ZF的8AT,并采用了家族化风格的旋钮式换挡。

编辑点评:目前捷豹F-PACE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13308713655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景路36号浩宏产业园1楼1层101号
优惠促销 发现神行最高优惠1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