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 PICASSO现21.68万起售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泰州站 原创 行情】编辑从泰州雪铁龙4S店获悉,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C4 PICASSO现21.68万起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雪铁龙-C4 PICASSO 询价表格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Grand 1.6T 尊贵型7座2017款 26.58 26.58 0.00
1.6T 时尚型5座2015款 21.68 21.68 0.00
Grand 1.6T 时尚型7座2015款 22.98 22.98 0.00
1.6T 豪华型5座2015款 24.08 24.08 0.00
Grand 1.6T 豪华型7座2015款 25.38 25.38 0.00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C4 PICASSO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雪铁龙(进口)  Grand 1.6T 尊贵型

全新C4 PICASSO将法式的精致体验和新趣科技完美结合,让生活更年轻。其所传递出来的独特生活乐趣和情怀,带来了行动与心灵的自由。全新C4 PICASSO纯正的法国文化风情,以及源自大师的艺术时尚属性,让艺术完美贯穿于生活中。在携家带口观景的同时,车辆本身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俘获众人艳羡的目光。

雪铁龙(进口)  1.6T 豪华型

内饰方面,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全系标配的有12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双内后视镜、滑轨式遮阳板、移动式中央储物格箱和照明航空桌板。 时尚型的内饰是勃朗黑立体内饰,而豪华型采用的是亚维农金立体内饰。豪华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各排独立LED顶灯、前排脚部照明。

雪铁龙(进口)  1.6T 豪华型

动力方面,新车在底盘和动力系统方面保持相同的配置,都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6000rpm,最大扭矩240Nm/14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雪铁龙C4 PICASSO现车销售,现21.68万起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传祺E8 传祺E8 20.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E3 瑞风E3 17.48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途睿欧 途睿欧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