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

2016-09-01 08:55: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如今随着SUV和MPV越发地为消费者接受,各大车企不断推出新车型以填补各个细分市场。以下为英国《本周》(TheWeek)杂志根据舒适度、内部空间等方面进行评选,推出了以下10款SUV和MPV:

雪铁龙C4大毕加索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图1

不论内外,C4是大毕加索当今市场内的一款最时尚的七座MPV,该款车型未必是最佳MPV,但绝对是操作最容易、舒适度最高的一款车型。

将后座座椅收起来后,能获得537L的行李空间。如果将中部的座椅也全部放平的话,空间将增至1851 L。该车厢内配置两个大型车载娱乐信息显示屏,可以收听电台节目、调节温度并进行卫星导航,售价21,935英镑。

沃尔沃XC90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图2

该款车型起售价为46,850英镑,第二代XC90是一款非常时尚的车型。当然,该车型也很实用。后座只有两个座位,但足够大,成人坐着很舒服,将座椅收起后行李空间为314L。

采用的D5柴油机为入门级发动机,还有一款功率强大的T6汽油发动机供选择。顶级T8s则利用了混合动力系统,但价格最高,上述三个版本的价格均超过6万英镑。

大众途安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图3

大众途安车型设计精美,采用优质材料打造,每个座椅均可移动并单独折叠,后座的两个座椅可以向下折,行李箱空间高达1,040 L。

入门级车型售价为22,270英镑,而标准级还提供尺寸为5英寸的触摸屏、空调和停车辅助等功能。

西雅特Alhambra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图4

西雅特Alhambra是一款最大的七座MPV,售价为24,885英镑,各座椅就位后,行李空间为267 L。若折叠收起后,空间为2,267 L。

该款车型有三个发动机供选择:1.4 L涡轮发动机、新款专用汽油发动机和2.0 L柴油发动机。

福特S-Max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图5

这是一款五座车型,但空间宽敞,足够七人乘坐。各座位就位时,空间为285 L。而当将座位放平后,空间为2020 L。

标准款S-Max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车轮、前后停车传感器、8英寸触屏,兼容福特SYNC 2智能电话。入门级车型配备1.5 L汽油发动机,还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定价为25,145英镑。

起亚索兰托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图6

索兰托起售价为28,795英镑,设计精良、空间宽敞,以使用性能佳而著称,有多款单缸式发动机供选择。标准版索兰托将配备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97bhp,还有不同饰件供选择。

该款车型七座就位后,行李空间为142 L,将后座两个座椅放平展开后,空间高达605 L。如果将所有座椅都放倒,那么空间将达到1662 L。

路虎DiscoverySport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图7

这是一款小型七座SUV,外观时尚具有吸引力。该车型内部舒适,内饰制造精美,按键结实,越野能力出色。

该款车型采用捷豹路虎的Ingenium2.0 L四缸柴油发动机,有两款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48bhp或178bhp),售价为31,095英镑。

起亚Carens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图8

该款车型在市场中最超值的一款车型,起售价仅18,195英镑。入门级车型配备了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bhp。

Carens 2价格略贵,为20,995英镑,提供空调、巡航控制和日间LED灯,还提供电动收放镜、感应式雨刷和停车传感器。Carens 3饰件套件中还提供带卫星导航的车载娱乐系统。

奥迪Q7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图9

奥迪Q7是一款大型SUV,车厢空间足,第二排和最后一排也有足够的空间。奥迪Q7采用优质材料、金属饰件和木质镶面板。Q7价格不菲,基本款售价为48,455英镑。

路虎Discovery

看看歪果仁评的2016年10款最佳SUV和MPV-图10

该款车型仅提供了一款发动机和变速箱:3.0 L柴油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商用版价格为4.4万英镑,提供两款可选的设备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