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玛莎拉蒂总裁优惠 成功人士座驾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玛莎拉蒂总裁优惠 成功人士座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玛莎拉蒂总裁 3.0T购车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玛莎拉蒂专营店18509241211

玛莎拉蒂  3.0T 左前正45度

玛莎拉蒂  3.0T 正左侧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大嘴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富有力量感。

玛莎拉蒂  3.0T 仪表盘

玛莎拉蒂  3.0T 换挡杆

中控台搭载一具8.4寸的大型控制面板,同时将影音功能给整合进去,提供相当直觉的界面控制手感,萤幕上方还保留了传统的造型时钟象徵不朽的精神的传承。方向盘採用跑格化的三幅设计,同样具有多功能按键整合,则还提供了换档快拨片,拨片面积扩及整个上半侧,在实际操驾上,无论方向盘转到哪个角度,都可以轻易地掌握换档动作,使用上相当便捷。

玛莎拉蒂  3.0T 发动机

玛莎拉蒂  3.0T 右后悬架

18款玛莎拉蒂总裁匹配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10马力。变速箱采用了来自ZF的八速自动总成,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新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和平村南与昆明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陕西丰田酷路泽4000价格64万起特价销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