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 宝马X7是基于宝马集团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同时也是宝马在大型SUV市场的首款车型。宝马之前的“X”系列产品,已经在各个细分领域里完成了产品布局,除了大型SUV市场。而X7的出现正是可以填补宝马在SUV市场空白的最后一块拼图。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1

在前不久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宝马正式公布了这款大型旗舰SUV——宝马X7的官方指导售价,宝马X7共推出xDrive 40i和xDrive M50i两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0.00-162.80万元。近日宝马X7实车也已到店,大家不妨随小编一起一睹这辆“百万旗舰”的风采。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2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3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4

宝马X7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宝马最新的SUV家族化手法,宝马标志性的双肾中网采用镀铬材质且面积惊人。另外宝马X7也将提供两种版本,分别为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cket,这两种车型分别在车身以及内饰细节方面进行区别,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而在M Sport Packet运动套装的基础之上,可以选择暗黑套件,包含有黑色镀铬饰条以及黑色行李架,进一步突出其个性。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5

同时宝马X7也将会装配照射范围达到600米的智能激光大灯,这是宝马目前的亮点配置之一。车身正侧的轮廓和X5基本一致,只不过是放大版的。而其车尾的设计以横向线条为主,增加了视觉上的宽度,让车尾看上去更饱满扎实。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6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7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8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9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10

重新定义百万豪华旗舰 实拍全新宝马X7-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