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最高优惠1万元 有现车

比亚迪  秦Pro 1.5TI 手动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常铃比亚迪获悉,目前该店比亚迪秦Pro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秦Pro 1.5L手动智联锋劲型2019款 7.98 6.98 1.00
秦Pro 1.5L手动智联锋动型2019款 8.68 7.68 1.00
秦Pro 1.5TI自动智联锋尚型2019款 9.98 8.98 1.00
秦Pro 1.5TI自动智联锋动型2019款 10.48 9.78 0.70
秦Pro 1.5TI自动智联锋享型2019款 10.98 10.38 0.60
秦Pro 1.5TI自动智联锋耀型2019款 11.58 11.08 0.5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秦Pro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使新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攻击性极强。同时,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

比亚迪  秦Pro EV50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来看,比亚迪秦Pro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思路,仪表盘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配合中控可旋转大屏,拥有较强的科技感,简约的内饰风格搭配木纹饰板装饰,有效提升质感。在挡杆周围则集中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数量不多而且布局也很清晰。

比亚迪  秦Pro EV50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Pro燃油版搭载1.5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传动方面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Pro现车销售,最高优惠0.2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