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限时优惠2.5万 店内现车销售

斯柯达速派限时优惠2.5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斯柯达速派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斯柯达速派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比斯柯达速派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斯柯达速派车型介绍

斯柯达  330T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斯柯达速派沿用了VISION D概念车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地方是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的前格栅、大灯造型、尾部线条和尾灯的设计。“凹”字形的前进气格栅是斯柯达全新的前脸设计,线条看上去更加硬朗,而它与棱角更加分明的前大灯搭配起来,则让整个前脸看上去精神了许多。速派的尾灯线条明显要比昊锐的硬朗得多,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另外一小细节的变化就是在车牌的位置从后包围移到了后备厢盖上了.

斯柯达  28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斯柯达速派的车内设计与昊锐之间的差异并不算大,中控台的造型甚至是完全没有变化,平直、规整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有点老气,与变得时尚年轻的外形设计似乎有点不太搭调。在内饰的色彩以及材料搭配上,根据车型的不同,它有灰色内饰+金属饰件、米色内饰+桃木饰件、黑色内饰+桃木饰件三种搭配组合。

斯柯达  28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斯柯达速派保留使用在现款昊锐上的所有发动机,当中包括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所有参数均没有变化。在传动系统方面,较现款昊锐,速派的最大变化是2.0TSI发动机将会与6挡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搭配,而非现款昊锐上的2.0TSI发动机与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搭配。

编辑点评:目前斯柯达速派有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更多东莞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东莞吉利博瑞优惠2.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