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科技驾控体验营” 邀你来战

科技驾控在整个标致品牌的历史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而这一优势在新一代508L和4008的身上得以传承,让科技赋予驾控无穷魅力,并全面展现了直觉驾控的本能。4月27日和28日,东风标致科技驾控体验营将于北京亚袖汽车运动基地燃擎开营。新一代508L、领先科技SUV 4008双雄登场,在京城最强赛道,东风标致将以严谨、专业、趣味的测试项目,让各位参与者深度体验新一代508L和4008在科技驾控领域的实力与魅力。

东风标致“科技驾控体验营” 邀你来战-图1

最强赛道,新一代508L 400THP燃擎出发

狮王归来,未来已至。活动现场,驾驶者将通过直线加速、8字绕桩等项目,将使驾乘者充分感受到新一代508L400THP发动机以及AEBS2第二代主动刹车系统带来的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并通过自动泊车系统PK赛,感受508L科技为先的车型特色。试驾将从操控性能、科技配置、舒适内饰及车身刚性等方面体验新一代508L强劲的综合实力。此外,现场还将设置新一代508L GT车型的自适应巡航功能的体验环节,品鉴其先进的L2级别无人驾驶辅助功能。借助于专业驾驶训练工具,参与者将充分领略新一代508L琳琅满目的“黑科技”。

无限天地,4008尽显豪迈本色

与新一代508L双雄出击,4008将同驾驶者一起,现场感受东风标致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和扭转梁式准独立悬架系统赋予东风标致SUV家族的强大越野实力。

东风标致“科技驾控体验营” 邀你来战-图2

东风标致“科技驾控体验营” 邀你来战-图3

    尝先订购,打造科技与时尚结合的狂欢趴

    2018年广州车展,东风标致发布了品牌全新中文口号——“感·为心动”,并致力于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通过科技驾控的优势,让消费者由感入心,进而为新的车型心动不已。2019年,作为开篇力作,新一代508L承载着东风标致“振兴”重任,一面世就以“新潮、运动、科技”三大关键词占据各大媒体的热点板块,新一代508L现有先锋版、驾趣版、驾控版、激情版4款不同配置车型,提供350THP、400THP两款动力选择。令众多狮粉兴奋的是,此次上市发布的新一代508L“入门即享豪华”,即入门版车型就能够享受众多的豪华配置,从而能让喜爱这款车的朋友获得一步到位的尊享品质。现场订购的朋友,还可参与集体交车仪式,令车主尊崇备至、满载而归!

东风标致“科技驾控体验营” 邀你来战-图4在速度挑战中,享受极致操控;

在赛道追逐中,释放驾驭激情;

东风标致科技驾控体验营-北京站 燃擎启幕。
这是一场激活全感官体验的科技驾控,等你来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