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众T6优惠8.8万 商务改装车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大众T6优惠8.8万 商务改装车现车 进口大众T6迈特威商务车,整车全时四驱,搭载2.0TSI发动机,配合7挡双离合,爆发力强劲,适应多种路况!全新的外观和内饰,绝对是实力吸睛。大众t6的车身显得更加的修长儒雅,车身的长宽高为:5304*1904*1990mm。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西安大众T6优惠8.8万 商务改装车现车-图1

大众T6商务车经典的怀挡设计,实木面板,智能科技。大众T6迈特威以极简的笔触勾勒出驾驶舱的基本轮廓,三幅式方向盘遵从实用,简约的中控、档杆设计成就独特驾驶体验的同时,成就了主副驾驶之间的便利通过性。

西安大众T6商务车优惠 现车内饰奢华-图2

西安大众T6商务车优惠 现车内饰奢华-图3

前后无隔断的空间,舱内的空间利用率达到了最大化。正副驾驶座椅之间是车载冰箱,靠背后方设置可伸缩的桌板,上方则是吸顶电视,视听娱乐全有。大众T6迈特威打开之后步入车舱,迎面而来的是蓝白相间运动气息浓厚的整车装饰风格。两张航空座椅真皮包裹,带有180°旋转、多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腿托等功能。

西安大众T6商务车优惠 现车内饰奢华-图4

动力层面,自带大众著名的4Motion四驱系统,动力更加的强劲,对于复杂路况的通过性能更好。变速器采用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变速更加平顺,能带给了您非同一般的乘坐体验。

西安大众T6商务车优惠 现车内饰奢华-图5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销售中心。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