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众T6迈特威改装现车 钜惠8.8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重庆大众T6迈特威改装现车 钜惠8.8万元 目前店内大众T6迈特威改装商务车现车充足,现金钜惠8.8万元,加送装潢。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成都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D-大众-凯路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特威 改装商务车 73.8 65 ↓8.8 有现车询价

成都大众T6迈特威改装现车 钜惠8.8万元-图1

成都大众T6迈特威改装现车 钜惠8.8万元-图2

成都大众T6迈特威改装现车 钜惠8.8万元-图3

大众迈特威风尚版外观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加入ABT品牌标识,保险杠下方为铲状样式的前唇。车侧通过笔挺硬朗的线条,营造出年轻化氛围。尾部采用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以及新样式的后保险杠,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成都大众T6迈特威改装现车 钜惠8.8万元-图4

成都大众T6迈特威改装现车 钜惠8.8万元-图5

大众迈特威风尚版内饰依旧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以黑/灰色作为主要配色,细节处采用镀铬或胡桃木装饰。新车配备6.33英寸中控彩色触摸屏,可支持娱乐影音、导航、手机互联以及手机映射与WLAN连接界面等功能。此外,车内第二排座椅还可向后旋转180度,与第三排座椅面对面,并设置了一个小型折叠式会议桌,以方便车内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成都大众T6迈特威改装现车 钜惠8.8万元-图6

成都大众T6迈特威改装现车 钜惠8.8万元-图7

大众迈特威风尚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代号为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