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

4月20日,“驾享嘉年华”-长安汽车全系产品试驾会在北京新港卡丁车赛道火热开启。本次试驾会集结了包含CS85COUPECS95 、CS55、逸动等诸多热门口碑车型,通过专业媒体试驾、趣味试驾、对比试驾等项目相结合,进一步展现出长安汽车全系产品驾乘与舒适完美结合的产品魅力。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1

本次全系产品试驾会分别由媒体试驾与客户试驾两部分组成。通过专业对比更直观体验到长安汽车突出的产品优势,多种产品组合试驾,以及与竞品车型的对比试驾,让我们在现场从更全面的角度全方位感受了长安汽车与众不同的产品优势。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2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3

“驾享嘉年华”的活动主题,在试驾项目设置上也别出心裁。值得一提此次试驾会上,CS85 COUPE、全新CS95等车型的试驾挑战都已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项目。不少试驾者们表示,CS85 COUPE体验中油门反应非常迅速,加速过程也十分的线性,强大的动力系统已经将整个车头拉起,尾部下压,这样的感觉在同级别的国产车型中还是非常少见的。同时通过障碍墙完全没有任何压力,整体来说,相信长安巅峰之作的首款轿跑SUV车型CS85 COUPE未来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4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5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6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7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8

在试驾场地上,面对专业的试驾项目,无论是家族旗舰CS95还是潮流先锋CS85 COUPE,都展现出了让人惊喜的实力。得益于各种黑科技配置的加持,即便是在湿滑的越野项目上,长安家族的几款明星车型也都能够轻松从容的应对。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9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10

在极具吸引力的大型室外卡丁车场,共同开启“约驾嘉年华”,畅享汽车荷尔蒙,让各位嘉宾深入感受了长安汽车全系产品的优良品质,产品阵容的强大也充分展示了中国汽车的进取精神。同时当天公布的超值优惠产品价格及现场订车抽奖环节,所有客户纷纷表示,对照同等配置,这次长安汽车可谓是诚意满满。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11

表现让人惊喜 长安汽车全系试驾会北京站-图12

长安汽车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产品。此次旗下口碑车型悉数亮相,共同营造全系产品试驾的强大气场,也同时满足了不同消费者需求。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不断升级,产品力的对决将成为焦点,长安汽车也不满足于眼前成绩,坚定地向世界一流车企迈进,旨在给用户带来的全新驾乘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