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领航员现车优惠 真正的SUV贵族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林肯领航员优惠现车 男人的梦想座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林肯领航员经销商处获悉,林肯领航员现车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林肯专营:13319264660

西安领航员现车优惠 真正的SUV贵族车-图1

西安领航员现车优惠 真正的SUV贵族车-图2

外观上,全新领航员的前脸首次采用了林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星辉式前格栅搭配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大气稳重。大灯的造型、车窗的轮廓、车顶的线条、车侧的腰线、甚至车身上的镀铬饰条,都是以“平直”为基准,方正间更显霸气。车窗与车身的比例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配合22英寸的大尺寸车轮,身材的“庞大”不会给人笨重的感觉。我们这次体验的是总统系列的全新领航员,风火轮造型的轮圈与Navigator概念车保持了同款。

西安领航员现车优惠 真正的SUV贵族车-图3

西安领航员现车优惠 真正的SUV贵族车-图4

内饰方面,林肯领航员内饰有豪华感,做工精致,皮质及金属的使用和搭配恰到好处,整个中控凹凸有致,层次感很强。新车的中控台通过大量的弧线以及隆起的波浪设计,使层次感显得非常分明。内饰面板用料以及旋钮质感都可以用精致来形容,能够让你充分体验到来自奔驰汽车应有的品质。

西安领航员现车优惠 真正的SUV贵族车-图5

西安领航员现车优惠 真正的SUV贵族车-图6

动力方面,领航员搭载有3.5T V型6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峰值扭矩67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2018款林肯领航员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和平村南与昆明路十字向东3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19款丰田埃尔法配置解析!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