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林肯领航员优惠现车 男人的梦想座驾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林肯领航员优惠现车 男人的梦想座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林肯领航员经销商处获悉,林肯领航员现车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林肯专营:13319264660

西安林肯领航员优惠现车 男人的梦想座驾-图1

西安林肯领航员优惠现车 男人的梦想座驾-图2

林肯作为一个美国汽车豪华品牌 在中国市场混得不如德国BBA ,但它的知名度并不差“林肯 ”这个名字是由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今天我们就来看林肯旗下一款最大的SUV——领航员。林肯领航员前脸设计方方正正 棱角分明的硬朗风格 加上悬浮式车标设计给人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后面贯穿式尾灯设计也非常霸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55*2073*1937mm,轴距为3112mm空间那是相当大,5米3的长度就使得林肯领航员档次高气场大。

西安林肯领航员优惠现车 男人的梦想座驾-图3

西安林肯领航员优惠现车 男人的梦想座驾-图4

室内布局干净整洁,营造出简约舒适的氛围。在内部,所有三排都有宽敞的空间,包括每个空间的存储空间,以保持机舱整洁有序。全新的Navigator先进的货物管理系统在后排座椅后面提供可调节的搁板,允许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定制的存储空间。即使车辆停在斜坡上,该功能也可确保在车门打开时物品不会滑出。

西安林肯领航员优惠现车 男人的梦想座驾-图5

西安林肯领航员优惠现车 男人的梦想座驾-图6

林肯领航员采用的是3.5L V6双涡轮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最大马力415PS,最大扭矩670N*m。这套动力组合对于这么大的一台车来说,不能给你带来过于刺激的驾驶感受但足够平顺舒适,毕竟这依然是一台商务豪华车型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西安分站林肯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林肯领航员官方咨询中心。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