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鲁泽优惠现车 标致308仅售7.97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雪佛兰科鲁泽优惠现车 标致308仅售7.97万 内饰方面,标志308的内饰设计很不错,不同于其他的车的商务内饰风格,标志308的内饰更加的具有动感,仪表盘的设计尤为亮眼,中控台的布局不是对称的布局但是看上去很整洁,但是在用料上却有点不足,在我们经常碰到摸到的地方硬塑料居多,软料有点少,总的来说,东风标致308的内饰在同级别中算是中等水平了。目前西安地区标致308店内现车充足,店内仅售7.97万 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东风标致  1.6L 大中控全景

-标致-标致3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308 1.6L手动时尚版2019款 8.97 7.97 1.0 有现车询价
标致308 1.6L豪华版自动2019款 11.57 9.17 2.4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 自动痛快版 11.99 11.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东风标致  1.6L 方向盘

新车的内饰设计理念源自飞机的驾驶舱,官方称之为第二代i-coo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这也是标致区别于其它品牌的一个独特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5.8°的倾斜设计不仅增加操作便利性,配合合适的金属装饰让整个座舱充满科技感。新车的中控台极富质感,亦十分简洁。屏幕内置的车机系统可以控制车内的绝大多数功能,这大量的减少了实体按钮的布置需要。而空调控制区域则是些许常用的功能按键,保障使用便利性。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于科沃兹科鲁兹之间,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

东风标致  1.6L 右前正45度

标致308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以“直觉技术”和“情感设计”为设计哲学,放大了材质、工艺、线条、质感在设计上的意义。虽然标致的车型前脸也都采用了大量家族元素的设计,但308并没有频繁的套用,不同级别的车型拥有不一样的特色。而在308上,点阵式格栅、狮爪前大灯组合在一起,更显质感,棱角也更加分明。

标致发动机怎么样 宝马技术性能超大众-图19

陕西威标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五路中段(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6521002

西安天一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金桥路以东汽车工业园29号(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89513399

陕西安乘 陕西省西咸新区汉新城西兰路南上召汽车产业园(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29-33129555

汉中恒信华致 汉中经济开发区北区108国道北侧崔家沟转盘向西1000米(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6-2311116

榆林市杰隆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草海测电厂西路东风标致榆林杰隆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2-6667955

陕西中达兴盛 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钻石西路东风标致4S店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5-3366669

宝鸡佳驰 宝鸡市陈仓区千渭陈仓物流园区车站路 (东风标致4S店)

销售热线:0917-368555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