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南京地区优惠2万

三菱帕杰罗南京地区优惠2万-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南京地区三菱4S店得知,帕杰罗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探界者优惠2万元。欢迎对探界者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L自动标准版2019款 34.98 32.98 2.00
3.0L自动舒适版2019款 35.98 33.98 2.00
3.0L自动豪华版2019款 36.98 34.98 2.00
3.0L自动尊贵版2019款 39.98 37.98 2.0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帕杰罗降价信息>>

外观上,2019款三菱帕杰罗尽显霸气,主要的变化就是针对前格栅进行了调整,发动机舱盖的“PAJERO”字样LOGO,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三菱(进口)  3.0L 右前正45度
内饰设计,整体沿用老款的风格,换装了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同时支持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帕杰罗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三菱(进口)  3.0L 大中控全景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三菱(进口)  3.0L 发动机

编辑总结
提到帕杰罗,人们总想到其出色的越野性能,还有值得称道的超选四驱系统。新款帕杰罗虽然在外观上的变化不是很明显。但是细节上做了很多改进。而且目前新车已经有2万左右的优惠。要知道,帕杰罗还是一款原装进口的车型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大乘机电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三菱(进口)][广汽三菱]
电话:025-5260028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临麒路23号
优惠促销 帕杰罗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