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万购四驱塞纳LE 西安哪家现车优惠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51.3万购四驱塞纳LE 西安哪家现车优惠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四驱塞纳3.5L购车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7778956931

51.3万购四驱塞纳LE 西安哪家现车优惠多-图1

51.3万购四驱塞纳LE 西安哪家现车优惠多-图2

在外观方面,新款塞纳在外观上做了一定的变化,外观的变化最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脸变得更加精致,前杠的横式进气格栅,显得前脸更加的宽阔,增加了科技感与运动气息,同时更具现代感。侧身的腰线硬朗干练,配合电动侧滑门,使塞纳的商务气息呼之欲出。

51.3万购四驱塞纳LE 西安哪家现车优惠多-图3

51.3万购四驱塞纳LE 西安哪家现车优惠多-图4

在内饰方面,塞纳的内饰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整个操控台设计的较为简单低调,所以按键的排列也比较合理,操控起来简但明了。塞纳把档把设计在了中控台上,很大程度上节省了中央储物箱的空间,其实这是个很细心的设计,毕竟作为一个商务车来说,商务接待必不可免,有一个大容量的储物盒放置一些饮料和食品,绝对是一个很赞的设计。在空间利用方面,做的相当不错,采用的2+2+3的座椅排列格局,充分保证了每位乘客的乘坐空间。它的后备箱容量为1107L,通过放倒第三排座椅,可以将后排变成全平的超大空间,最大容量可达到4248L。

51.3万购四驱塞纳LE 西安哪家现车优惠多-图5

51.3万购四驱塞纳LE 西安哪家现车优惠多-图6

在动力方面,新款塞纳沿用了与老款塞纳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3.5L自然吸气的V6发动机,配合8速变速箱,最大马力300ps,最大扭矩357Nm。

编辑点评:塞纳,来自丰田mpv车型,定位商务和家庭用车,叱咤北美市场二十年,以其宽大空间和乘坐舒适闻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豪华MPV奔驰V260商务车大空间带双人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