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XT对比V3菱悦 10万元买车怎么选

注:2019年04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逸动XT进行对比的V3菱悦,黄冈地区最高优惠为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东南-V3菱悦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V3菱悦1.5L 手动风采版2015款6.596.090.5询价
V3菱悦1.5L 手动幸福版2015款5.795.290.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7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V3菱悦外观怎么样:

jack18355002说:外观还是很满意的,外形很运动,车身比例协调,头是头,屁股是屁股,泾渭分明,虽然是老式设计,但是感觉比那些一条弧线就从头画到尾的强.

V3菱悦内饰怎么样:

地厚僻静悲说:整体设计比较满意,简洁大方,好用就OK了。

V3菱悦油耗怎么样:

我是一只来自孤独的狼说:高速的时候5~6升应该是容易达到的.

V3菱悦动力怎么样:

零落伶仃惊吓说:1.5L的4A91民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能达到88KW的额定功率,实属不易,就目前参数只有锋范可以与之媲美,加上车重只有1.1吨,因此动力相对较好,测试的百公里加速10.2秒,挺不错了.100公里以内的超车都很有信心.

V3菱悦操控怎么样:

小石头69806050说:由于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后排还是多连杆结构,因此操控较同级别车型好了一些

目前逸动XT、V3菱悦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