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优惠2.3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东风日产  2.5 S/C HEV XE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中天专营店获悉,目前该店楼兰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L XE两驱精英版2019款 23.88 21.58 2.30
2.5L XL两驱智联豪华版2019款 27.13 24.83 2.30
2.5L XL两驱智联领先版2019款 28.38 26.08 2.30
2.5 S/C HEV XE四驱混动智联尊尚版2019款 30.03 27.73 2.30
2.5 S/C HEV XE四驱混动智联尊贵版2019款 33.63 31.33 2.30
2.5 S/C HEV XV四驱混动智联旗舰版2019款 37.58 35.28 2.3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楼兰降价信息>>

新车增加了东风日产最新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支持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场景,其中车内自带的Wi-Fi热点提供10年的免费基础服务流量。

东风日产  2.5 S/C HEV XE 大中控全景

安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配备有主动安全系统,集成了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预警、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智能疲劳驾驶预警和油门误踩纠正等。

东风日产  2.5 S/C HEV XE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沿用现款的动力,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是CVT变速箱;而对于混动系统,2.5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3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日产楼兰现车销售,优惠3.2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