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优惠2万元 店内大量现车在售

哈弗汽车  1.5T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编辑从无锡地区哈弗4S店获悉,目前该店哈弗H6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红标 1.5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2.1 10.60 1.50
红标 1.5T自动两驱超豪型2018款 12.7 11.20 1.50
1.5T自动两驱都市型2019款 9.6 9.10 0.50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9款 10.3 9.80 0.50
1.5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2019款 11 10.50 0.50
1.5T自动两驱超豪智联版2019款 11.7 11.20 0.50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6 Coupe降价信息>>

作为新增车型,无论是蓝标版还是红标版,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细节部分。蓝标版车型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从三条增加到了五条,前包围通风口更改为网状设计。红标版车型改变较小,仅仅在雾灯区域的装饰有所调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

哈弗汽车  蓝标 2.0GDIT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在售其他车型的设计风格,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调整。例如超豪型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此外新车还会配备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后排双USB接口等。其他细节方面,新车换挡杆前方的储物格有所优化,后备厢两侧也经过重新设计,提升了储物空间。

哈弗汽车  蓝标 2.0GDIT 发动机舱

新车在动力方面仍搭载1.5T/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峰值扭矩为345牛·米(此前车型为315牛·米)。

编辑点评:目前哈弗H6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