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进口途锐售53.3万 荣耀典藏版

【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讯】乌鲁木齐进口途锐售53.3万 荣耀典藏版​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锐荣耀典藏购车可享14.16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78956931

大众(进口)  2.0TSI

大众(进口)  3.0TSI 正前

大众途锐作为德系高端SUV的代表之作,新版车型更是趋向完美,新途锐全新前脸设计彻底抛弃了U型大嘴造型,横向格栅家族风格与高尔夫6保持一致,车身线条平滑而具有时尚感,内饰保持了德国车一贯的精致和严谨,均匀的缝隙和丝丝入扣的装配是大众汽车的一贯作风。

大众(进口)  3.0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进口)  3.0TSI 手刹/驻车按键

途锐的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大众途锐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大众(进口)  3.0TSI 发动机

大众(进口)  3.0TSI 底盘

途锐的混合动力系统由机械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结合构成了一个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混合动力驱动模块安装于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根据行驶工况,系统通过离合器装置协调汽油机和电动机“并行”工作,可产生高达279千瓦/38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8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当于8缸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却只有4缸或6缸发动机的油耗和排放。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豪华MPV奔驰V260商务车大空间带双人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