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途锐3.0T优惠 18款现车53.3万购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途锐3.0T优惠 18款现车53.3万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锐荣耀典藏购车可享14.48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778956931

途锐荣耀典藏优惠14.16万 西安现车充足-图1

途锐荣耀典藏优惠14.16万 西安现车充足-图2

在外观方面,新途锐在机盖和中网采用许多了“V型”设计,并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条,大灯采用了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高配车型上有自适应大灯功能),在前杠两侧的进风口内藏着一个小号的油冷,来帮助机油降温。中网位置有一个R-Line的运动套装标识,只有在3.0T的车型上面才有R-Line的套装。2.0T是没有的,这也是区别它们的方法之一。一条从前面延伸至尾部的腰线,使得车辆视觉上整体重心比较低,有一种贴地的感觉。其中2.0T车型的轮毂为19寸轮毂,3.0T低配车型为20寸轮毂,高配则为21寸轮毂。

途锐荣耀典藏优惠14.16万 西安现车充足-图3

途锐荣耀典藏优惠14.16万 西安现车充足-图4途锐荣耀典藏优惠14.16万 西安现车充足-图5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途锐内饰变得更前卫、更现代化了,并且还拥有多种内饰颜色搭配。新车以数字化驾驶舱为核心理念,中控台整体倾向驾驶员一侧。在这个全民大屏的时代,全新一代途锐自然也不能免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5.3英寸的中控台液晶屏连接在一起,点亮后的效果十分抢眼,不过可惜因为角度的问题,两块屏幕的连接处会有一条缝隙,比较影响美观。

途锐荣耀典藏优惠14.16万 西安现车充足-图6

在动力方面,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荣耀典藏版搭载3.0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促成7秒完成百公里加速的佳绩,用源源不断的推背感体现驰骋旷野的飒爽英姿。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途锐全系标配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底盘前后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挂,同时自适应空气悬挂、电子避震和驾驶模式选择也是全系标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77895693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限量100台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国内仅3台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