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EX系列会后悔吗 EX系列直降0万元轻松PK劲炫ASX

近日,网上车市从娄底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娄底EX系列全系优惠0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北汽新能源-EX系列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EX系列EX360新风版2018款8.498.49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公司”)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联合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平台,是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最大、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目前,北汽新能源公司已形成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并与美国Atieva公司、德国西门子、韩国SK等著名企业开展了成功的合作,大大增强了技术实力和研发实力。

而与EX系列进行对比的劲炫ASX,娄底地区最高优惠为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三菱-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劲炫ASX2.0LCVT两驱尊享版2018款14.9812.982询价
劲炫ASX2.0LCVT两驱精英版2018款14.1812.182询价
劲炫ASX1.6L手动两驱时尚版2018款11.989.982询价
劲炫ASX1.6L手动两驱灵动版2018款11.489.48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4月1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三菱这个名字来源于两部分:“mitsu”表示“三”而“bishi”表示“菱角”。三菱的标志是岩崎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段菱”和土佐藩主山内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柏菱”的结合,后来逐渐演变成今天的三菱标志。第一家三菱企业是岩崎弥太郎于1870年接手官方经营的长崎造船厂,1873年,造船厂更名为三菱商会。三菱开始涉足采矿、造船、银行、保险、仓储和贸易。随后,又经营纸、钢铁、玻璃、电气设备、飞机、石油和房地产。现在,三菱建立了一系列的企业,在日本工业现代化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目前EX系列、劲炫ASX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