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起亚KX5优惠现车 现代ix35降1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起亚KX5优惠现车 现代ix35降1万元 北京现代ix35量产版实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现代ix25六边形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上扬式前大灯都让新车显得格外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据悉现代ix25量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现代IX25尾部方面,新车极富层次感,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很时尚。目前沈阳地区现代ix35现车充足,购车优惠现金1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北京现代  2.0L

随着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起亚KX5性能的表现有了提升。但涡轮增压的耐用性和稳定性却成了问题,相比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方面是把双刃剑。

北京现代  2.0L

相比起老款ix35的外观设计,全新ix35车身平直的线条更多时候表现出来的还是一股硬派SUV风格,在视觉感受上有明显的改变。

东风悦达起亚  1.6T

全新起亚KX5线条流畅,前脸形似猫科动物,虎啸式中网更精细,前大灯下方立式雾灯区域分别配备了四颗LED灯,LED灯下方装饰有镀铬条,像是猫须。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花瓣式轮毂,奔跑姿态优美。KX5尾部镀铬连通了两侧水平式尾灯,立体感更强。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ix35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系统、匹配的而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依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至于底盘悬架方面,全新ix3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