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众途观优惠现车 现代途胜店内优惠

【网上车市讯】长春大众途观优惠现车 现代途胜店内优惠 途胜采用北京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外观符合大众审美,同时不乏时尚的设计元素。第一次见确实会让人眼前一亮,设计感非常强。车尾设计比车头要简洁许多,不过时尚丝毫不打折扣,厚重的车尾带来一种扎实的视觉效果。长春地区现代途胜最高优惠2.7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盘锦途观优惠现车 现代途胜仅14.29万起-图1

X-现代-途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胜 1.6T双离合两驱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7.99 15.69 2.3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99 14.29 2.7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2015款 17.99 15.29 2.7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2017款 30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

23.78 23.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盘锦途观优惠现车 现代途胜仅14.29万起-图2

棕色内饰以前更多是在豪华车上见到,近两年在中低档车型用得也很普遍,如果做工和用料都比较上乘,棕色内饰颇能提升档次感,如果做工和用料不太好,棕色内饰就会成为减分项。全新途胜应该算是前者,棕色皮革的材质看起来还是很有质感的。采用棕色内饰,不像全黑色内饰那么沉闷,跟浅色内饰相比也要禁脏得多。

上汽大众  300TSI 左前正45度

途观在即将换代之际推出的1.4T途观虽然拉低了车系的售价,但配置表现较为一般。1.4T+6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为其增色不少,操控则和老款保持了一致,其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也有着一定的优势。总的来说,是一款非常符合家庭使用的城市SUV,但必须使用95#汽油无异增加了一定的使用成本。

盘锦途观优惠现车 现代途胜仅14.29万起-图3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