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日产奇骏优惠现车 现代途胜14.29万

【网上车市讯】长春日产奇骏优惠现车 现代途胜14.29万 在竞争对手上,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上市后将与国产合资紧凑型SUV展开竞争,其中包括同为韩系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以及日系品牌的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以及东风日产奇骏等车型。其中与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相比,全新换代的途胜在综合指标方面均要优于对手;而对比众多日系劲敌,全新途胜较高的颜值及丰富的配置将是其一大优势。地区现代途胜最高优惠2.7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北京现代  1.6T 左前正45度

X-现代-途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胜 2015款 1.6T 双离合两驱舒适型 16.99 14.29 2.70  
途胜 1.6T双离合两驱15周年特别版2018款 17.99 15.69 2.3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2015款 17.99 15.29 2.70 有现车询价
途胜 1.6T GLS 7DCT 18.39 15.69 2.70 有现车询价
奇骏 2017款 2.5L CVT至尊版 4WD 26.88 26.8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北京现代  1.6T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智能钥匙、一键启动、BlueLink 2.0、百度CarLife、8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智能电动后备厢门、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双区自动空调、BSD盲点监测系统、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以及自动驻车辅助等配置。此外,全新途胜提供黑色、棕色、米色以及红色四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奇骏配置相对不高,发动机比较老旧,2.0发动机稍弱。 没有四驱,不过对于城市用车问题到也不大。 车漆有些薄,稍不注意就会掉漆。 方向盘有些轻,悬挂有些硬,过减速带需要慢一些,另外胎噪有些大。

北京现代  1.6T 发动机舱

现代途胜 动力表现是最应着重笔墨的,首次出现在途胜上的这台G4FJ发动机排量1591mL,搭配涡轮增压后最大功率为13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500-4500rpm,在同级众多小排量涡轮发动机中有着数据上的优势。该发动机在包含缸体、缸盖以及气门室盖在内的大量部件使用铝制材质,并配有缸内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D-CVVT可变气门正时等现今主流发动机技术。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