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日产天籁优惠8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日产天籁优惠8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天籁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 XL智领版2019款 21.5799 20.78 0.80
2.0T XL Upper智享版2019款 22.98 22.18 0.80
2.0T XV智尊版2019款 26.58 25.78 0.80
2.0T XV AD1智尊领航版2019款 26.98 26.18 0.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天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日产  2.0T XV AD1 右前正45度

在外观方面,全新天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一改往日“老商务”的风格,前脸采用了一个下沉设计,使车头看上去更加修长。要说变化最大的还是进气格栅的造型,倒梯形的“大嘴”尺寸真心不小,配合“V”字形的镀铬装饰条把前脸打扮的凶猛无比。它的大灯设计更为修长,造型犀利,并且匹配了LED光源。一条平直的腰线延伸至车尾,车尾的设计更有层次感,相比前脸,它的尾部更能给人一种稳重感。

东风日产  2.0T XV AD1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及配置方面,全新天籁在内饰的变化也是翻天覆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较现款更加的简洁大气,中控部分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合木纹的装饰条点缀,很好的营造了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内嵌式的中控屏幕改为了悬浮式的液晶屏,这个改动符合当下潮流,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处理,并配合了金属材质搭配,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座椅的舒适性一直是天籁引以为豪的,曾经被评为“移动的大沙发”,相信新款车型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东风日产  2.0T XV AD1

在动力方面,可谓是全新天籁的一大亮点,它匹配了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70Nm,这要比雅阁凯美瑞的动力参数高出了不少。此外,全新天籁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得到了延续,并且动力得到了优化,最大功率117kW,峰值扭矩217Nm。有消息称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大大提高了行驶稳定性。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天籁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75-88003508
地址:绍兴市灵芝镇水产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