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GL8租车价格 第四代胜达售20.28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GL8租车价格 第四代胜达售20.28万 第四代胜达全新的产品形象来源于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在传承经典家族基因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内柔外刚的双重性格色彩。外观上,前脸的分体式LED前大灯、超大倾瀑式进气格栅等细节设计,不仅具有超高辨识度,更是让第四代胜达在洞奇石美的景观中也能成为众人的视觉焦点;贯穿式的腰线,搭配肌肉感十足的轮廓设计,让刚毅、动感的身形与柔美的山水形成鲜明对比,交织成一幅动感绚烂的画卷;尾部LED贯穿式尾灯,及独特的“SANTA FE”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了第四代胜达的辨识度。哈尔滨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哈尔滨GL8租车价格 第四代胜达售20.28万-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别克GL8 2018款 28T Avenir 国VI 44.99 4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哈尔滨GL8租车价格 第四代胜达售20.28万-图2

哈尔滨GL8租车价格 第四代胜达售20.28万-图3

哈尔滨GL8租车价格 第四代胜达售20.28万-图4

 

在智能安全方面,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表现亮眼,与此同时,第四代胜达更是关注全家人的出行安全,不遗余力地为用户提供保护。在越来越多因为家长疏忽大意而导致后排儿童出现事故的影响下,第四代胜达应用了ROA后排乘客提醒与SEW安全下车警示。ROA后排乘客提醒可以在父母离开并锁闭车辆后,通过隐藏在车内的超声波传感器检测是否还有乘客活动,如果发现就会通过鸣笛、Bluelink信息推送等一系列方式,提醒车主还有乘客未下车,有效避免孩子被遗忘在车内的事故发生。同时,SEW安全下车警示可在后排乘客开门瞬间、侧后方恰有车辆驶来时,立即对车内乘客进行提醒,能有效避免发生因开车门导致的碰撞事故。贴心的应用,尽享极“智”科技带来的极“智”关怀。

别克  28T Avenir

别克gl8高速噪音还可以,走高速的噪音测试跟试驾时的实际感受也比较接近,怠速时的噪音控制是非常好的,车内很安静。不过行驶时发动机噪音控制比较一般,转速稍高时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所以最终测试结果,行驶噪音都略高于我们的推荐噪音值,不过高得不多,在同级别里也算是中等水平。

哈尔滨GL8租车价格 第四代胜达售20.28万-图5

全新一代的胜达在各方面设置都比较迎合中国消费者,大空间、高配置和安全性它都能提供,而且还有6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选择。看看价格定位,之前公布的预售价为21.28-28.88万元,对于一些一心想买汉兰达,但是购车资金又不充足的消费者来说,它会是不二选择。虽然,全新一代胜达还不至于撼动汉兰达的市场定位,但是它的出现肯定会成为这个市场的搅局者。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