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底盘多高 哈尔滨现代大6座SUV上市

【网上车市分站讯】GL8底盘多高 哈尔滨现代大6座SUV上市 全新一代胜达相比老款在风格上有很大的转变,如果说第三代是一个俊俏的韩国小生,那么第四代车型则进化成为了韩国大叔形象。更加粗犷、更加大胆的线条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而这也是现代目前的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哈尔滨地区现代第四代胜达预售价21.28-28.88万元智享便捷大六座SUV 4月13日即将上市!详情请点击文末链接咨询本地经销商

GL8底盘多高 哈尔滨现代大6座SUV上市-图1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第四代胜达2019款 21.28-28.88 有现车询价
别克GL8 2018款 28T Avenir 国VI 44.99 44.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GL8底盘多高 哈尔滨现代大6座SUV上市-图2

GL8底盘多高 哈尔滨现代大6座SUV上市-图3

第四代胜达上装有两个指纹模块,一个在门把手上用于解锁汽车;另一个在车辆启动按键上,用于指纹录入和启动车辆。考虑到家庭多成员用车的问题,第四代胜达的指纹识别系统还可以同时录入两组用户每人3根手指共6个指纹信息。

别克  28T Avenir

对于家用买车来讲,我们不得不考虑一辆车的保值率,而别克GL8的保值率是相当差,三年折损超过40%,和对手本田奥德赛无法相比。原因是车辆上了年纪之后,别克GL8的故障较多,整车的可靠性不高,而且油耗真的很夸张。

GL8底盘多高 哈尔滨现代大6座SUV上市-图4

高速行驶时,第四代胜达的搭载的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强劲、燃油效率优异,确保了灵敏而平稳的操控体验。

第四代胜达对比汉兰达 沈阳哪个轴距更大-图2

点击专题图片查看更多新车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